首頁 加入我的最愛 聯絡宏隆        
關於宏隆 最新消息 商品總覽 服務項目 產品應用 技術Q&A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[首頁] >> [關於宏隆]   
關於宏隆  
關於宏隆
 
關於宏隆  
 

宏隆公司創立於1989年,專心致力於雷射雕刻機的應用,已有二十多年經驗;是專業的雷射雕刻機代理商,所代理的設備是使用者公認品質與穩定性高的最佳產品,也是宏隆公司唯一進口銷售的雷射雕刻機,即因對Control Laser公司產品品質深具信心。

適用行業範圍廣包括:航空,汽機車,商業,電子元件,醫療,五金工具和模具,等等。適用的產品包含機械五金(工具、精密模具、刀具、鑽頭、銘板、培林)、醫療器材、樂器、電子零件、各類按鍵、各式面板、各類禮贈品(筆、雷射筆、保溫杯/瓶、環保筷、隨身碟、手錶…等等)、陶瓷、木質、皮件、鈕釦、金銀首飾等之文字、圖形、流水序號、一維或二維條碼等雕刻、標記, 雕刻效果美觀、細緻、高質感、清晰永久,不易受損脫落。使產品有了附加效益,進而提升產品價值。

 
 

另外,我們也提供專業代工服務,配合試樣;以多年加工經驗及專業,秉持服務第一、堅持雕刻品質、交貨迅速之精神,不論是大量、少量多樣或是個性化單樣加工,都會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另外,也有應用在金屬局部熱處理(或硬化)的雷射硬化設備,歡迎來電洽詢。
宏隆公司本諸永續經營之企業精神,將不斷的引進最新、最好的雷射加工相關產品,亦會不斷的提升售後服務的品質。

 
   
 
聯絡宏隆 光纖雷射機
宏隆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Tel: 02-2880-1938 Fax: 02-2882-1761版權所有
[email protected]